郑州市九院荥阳医院免费为腾飞街社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郑州市九院荥阳医院免费为腾飞街社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2019-10-17 生活
广告02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观摩学习强党建 交流借鉴促提升
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郑州市九院捐款50万元

郑州市九院荥阳医院免费为腾飞街社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10月16日上午,由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荥阳医院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义诊活动在腾飞街社区开展,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听诊问诊、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血糖检测等服务。  

  此次活动由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康复科、骨科、老年科、中西医结合、内分泌科等医护专家参与。  

  义诊活动现场,义诊人员井然有序地为群众看病诊治,边诊疗,边向就诊群众详细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并向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义诊人员对高血压、糖尿病、慢阻肺、心律失常、脑梗塞、胆囊炎、肾囊肿、颈椎病、腰椎病、骨性关节炎、等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免费诊疗,并给予专业的诊断及建议。义诊队员的热情服务、耐心诊治深受现场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本次活动义诊近120余人,发放健康保健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咨询100余人。(姜赛可)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