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郑州市九院捐款50万元

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郑州市九院捐款50万元

2019-10-17 生活
广告02
郑州市九院荥阳医院免费为腾飞街社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千吉国际女神俱乐部“万馆计划”在上海世博园区正式启动

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郑州市九院捐款50万元


   慈善是爱心的生动展现,是社会文明和谐的重要标志,是扶危济困的德政善举。2019年10月16日是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当天下午,“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庆祝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暨捐赠活动在郑州群众艺术宫举行。此次盛会上,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院长白建林手举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捐款牌上台,爱心捐款5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为慈善事业加油。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致力于慈善事业、彰显公益性质,承担郑州市多项慈善项目。2017年3月31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设立“九院 夕阳红”基金。行动不褪色,公益献爱心,郑州市九院院长白建林表示此次慈善款重点用于支持疾病筛查、免费体检、健康教育及其他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救助亟需住院治疗的60岁以上老年患者;救助持有残疾证、优抚证、低保证、低收入证或困难证明(社区或村出具)的困难患者;救助丧失或部分丧失生活自理能力的老年慢性病患者;救助因疾病、灾祸或其他突发意外事件导致家庭困难并经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党委审核同意进行救助的人。

  郑州市九院康复科主任朱应征、护士长阴书梅等医护代表一同参加会议感受那时那刻的非凡与格外温暖。郑州市九院康复科主任朱应征表示会尽心尽力落实好慈善总会和医院的部署,在科室做好基金使用落实,让慈善基金用到真正需要的人身上;本着“康复一人,幸福全家”理念,注重打造老年康复、慢病康复特色,针对失智、失能老人及偏瘫患者,努力建造一个治疗综合化、护理整体化、管理智能化的康复治疗中心,通过专业的医疗团队、优质的护理服务、科学的康复训练及药物治疗改善患者身体机能和精神症状,提高其生活质量,减轻其家庭负担,让患者及其家庭感受到慈善的温暖,并得到医院给予的实实在在的“实惠”。

  慈善大爱,善事常为,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一以贯之,在上级各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慈善“人人可为、人人乐为”的良好氛围里,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发展,齐心协力助力创建慈善之城,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时刻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黄敏 阴书梅)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