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观摩学习强党建 交流借鉴促提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观摩学习强党建 交流借鉴促提升

2019-10-17 生活
广告02
车贷的坑,你了解多少?
郑州市九院荥阳医院免费为腾飞街社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观摩学习强党建 交流借鉴促提升


 

  2019年10月16日,郑州市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康青山、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李安州、党委书记陈军军、副院长胡明前往河南新蒲建设集团参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为郑州三院创新党建提供新思路,提升党建水平。  

 

  

 

  一行人参观了河南新蒲建设集团党建宣传栏、文化墙、荣誉墙等,详细了解该企业在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仔细询问康青山关于党建工作的制度创新和具体工作流程,就如何提高郑州三院北区新院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为郑州三院北区新院区党建工作出谋划策  

 

  随后,一行人来到郑州三院北区新院实地查看,康青山为新院区创新党建工作出谋划策,为郑州三院紧抓党建方面有关制度建设、开展特色党建服务活动提供经验。

  据党委书记陈军军介绍,此次参观学习质量高、代表性强,使郑州三院党务工作认清了差距、找准了不足、吸取了经验、启发了新思路,对北区新院区的党建工作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下一步郑州三院将把服务做得更细更实,让患者更加满意。( 王秋红 刘琪 )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