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故里推出旅游惠民大礼包,邀请海内外宾朋

愚公故里推出旅游惠民大礼包,邀请海内外宾朋

2019-10-15 生活
广告02
正宗地道芝麻宴 吃一口就忘不了
郑州市九院深入贫困村谋脱贫

愚公故里推出旅游惠民大礼包,邀请海内外宾朋


  10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去看不一样的济源”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时值济源市荣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之际,济源市面向社会推出“全域旅游百日惠民季”“玩抖音、百万豪礼大放送”和八大精品游线,诚邀海内外游客走进愚公故里,享受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去看不一样的济源美景。

  记者获悉,济源市于9月25日荣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开启了“全域旅游”新纪元。近三年来,济源市秉承“愚公移山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主线,不断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探索“城乡一体·产城融合”的全域旅游发展路径,在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环境等方面,收获了不一样的成果。

  经过3年的创建,旅游业不仅成为济源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产城转型的重要引擎,而且也成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三年来,济源游客接待量、旅游收入、经济贡献率等指标均有明显增长,济源农村人口中,涉及旅游就业的占到56%。

  发布会上,济源还给游客准备了大礼包:此次“游河南,王屋山门票我买单”全域旅游百日惠民季活动,从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0年1月23日。凡是线下购买少林寺、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云台山门票的游客,凭票到王屋山景区游览可享受免门票政策;通过同程旅游平台线上预订以上四景区门票的均送王屋山景区门票。

  其次,玩抖音,百万豪礼大放送活动。游客在济源游玩期间,拍摄图片、短视频等上传到抖音平台,点击量超过1万,可通过济源旅游官方抖音号、官方微信,获赠王屋山门票、五龙口门票、小浪底门票、黄河三峡门票、小沟背银河峡门票等福利;超过5万,可获赠济源五景区套票和豪华酒店住宿。

  此外,济源市深度挖掘济源城市、各景区、美丽乡村的文化特色及山水资源,辅以科学的线路安排,串联吃、住、行、游、购、娱多种旅游要素保障信息,推出“愚公故里·缤纷四季游、时尚律动·网红打卡游、乡愁记忆·民俗体验游、自然馈赠·逍遥山水游、时光慢行·城市印象游、狂浪心情·醉美夜色游、峥嵘岁月·红色传承游、精品文化·研学科普游”八大主题精品游线,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不一样的济源风情。

  除了以上八大主题游线外,济源市还研发了一日游、二日游精品自驾线路,旅游团队二日游线路、三日游线路等,让来济游客真正领略“愚公故里”的山水风情,感受“传奇济源”的独特魅力。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