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患者感谢医护人员点赞监测血糖“法宝”送锦旗

郑州市九院患者感谢医护人员点赞监测血糖“法宝”送锦旗

2019-10-10 生活
广告02
透析中高血压可以这样处理
郑州市九院党委委员李玲深入临床调研

郑州市九院患者感谢医护人员点赞监测血糖“法宝”送锦旗


2.jpg

  豫网(豫网-河南门户 黄敏 王文萍 田琳)近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内分泌代谢科患者武先生将写有“医德高尚、诚信为民”的锦旗送至科室,感谢田琳主任、庞玉娟大夫、王文萍护士长和内分泌全体医护人员。

  武先生既往糖尿病史22年。9月19日因双下肢发凉麻木等不适入住郑州市九院内分泌代谢科。患者家属介绍其因长期受到“病痛”的折磨,身心俱疲,慕名到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就诊。

  门诊测血糖18.3mmol/l,收住院进一步诊治,住院后主管医生庞玉娟医生完善检查,结合患者病情特点,并在田琳主任指导、护士长协助及全科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使出了郑州市九院内分泌科的“法宝”—胰岛素泵和瞬感扫描血糖监测,减轻了病人的痛苦,再也不用扎手指头了,经过精心的治疗,吴先生的血糖稳定了,心情也好起来了,病人及家属特别满意,特意将精心准备的锦旗送至科室表示感谢。

  随着科技的大发展,大量的新技术应用与医疗与临床,就胰岛素泵和瞬感扫描血糖监测来说就给患者带来了新的福音。“抗糖路上”医护患能携手并进,大健康不遥远。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