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党委委员李玲深入临床调研

郑州市九院党委委员李玲深入临床调研

2019-10-10 生活
广告02
郑州市九院患者感谢医护人员点赞监测血糖“法宝”送锦旗
喊上儿子一起来减肥,看这对母子如何成功逆袭

郑州市九院党委委员李玲深入临床调研


1.jpg

  豫网(豫网-河南门户 王建凯 韩荟菁)为进一步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实效,10月9日上午,郑州市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玲,来到呼吸内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过程中, 呼吸内科的医务及护理人员对专科建设,硬件设施的提升,人才梯队的培养及未来的发展目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院长与大家深入交流,说到:呼吸内科是一支优秀、敬业的团队,希望今后能在方天舒副主任的带领下继续加强专科建设、人才建设,不断提升品牌内涵,提高危重病人救治水平。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建立健全机制,使主题教育活动最终落到实处。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