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实践创新教育再结硕果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实践创新教育再结硕果

2019-09-03 生活
广告02
战胜抑郁症,生活依然阳光明媚
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家庭和学校应该注意这几点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实践创新教育再结硕果


11.jpg

   近日,2019年第十三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再获佳绩。

  该校的参赛作品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7项;在2019年第十三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以及优秀奖若干项,并荣获第十三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优秀设计院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扎实推进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模式与方法改革,不断加强课程建设,推进本科教育质量工程,围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深化教学改革,突出课程改革研究,逐步建立了“以用为本,突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课程群或课程模块,不断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望,提高学习效率,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多次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挑战杯竞赛等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学生获奖层次及数量位居同类院校首位,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高素质技能型创新人才。(朱洁 魏豪)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