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积极开展“等额对调”健康帮扶工作

郑州市九院积极开展“等额对调”健康帮扶工作

2019-08-30 生活
广告02
郑州市九院心理医院医患交流会:用音乐聆听心声 用专业治疗抑郁
郑州市九院心理医院救治无依靠的器质性精神障碍患者

郑州市九院积极开展“等额对调”健康帮扶工作


1.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卫生健康委对卢氏县结对帮扶的总体安排部署,按照《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郑卢结对健康帮扶“等额对调”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6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田继新带领第一批等额对调医疗技术人员及医务部负责人奔赴卢氏县开展为期两天的“等额对调”工作。

  8月27日上午,田继新副院长与儿科徐慧香副主任医师、眼科刘凤霞主治医师参加郑卢结对健康帮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等额对调”培训座谈会。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员于素云、医政医管处范晓刚主任、郑州市中医管理局李广金主任、卢氏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符红林、副主任李留锁、马治国,郑州市委属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和医疗技术人员及卢氏县相关医疗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郑州市卫健委调研员于素云讲话指出:“等额对调”工作,是帮助卢氏脱贫摘帽,遏制因病致贫返贫任务艰巨的一项工作。她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帮扶人员既是双重的身份,也是双重的责任,要把发挥自己的优势,把新的理念、新的技术教给帮扶医院,提升卢氏县医疗单位的医疗水平,做到“郑卢两地一家亲、郑卢卫生一家人”。随后,卢氏县卫健委主任符红林、卢氏县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刘风以及双方对调人员相继发言。

  会后,田继新副院长与卢氏县第二人民医院、官坡镇中心卫生院沟通交流,安排对接工作。表示将有序推进“等额对调”工作,与帮扶医院建立良好医疗服务关系,要求下派人员派驻期间,做好日常门诊、查房、病案讨论、业务指导等工作,帮助老百姓解决常见病、多发病以及部分疑难病症,尽最大努力满足当地老百姓就医需求,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秘洁 张新明)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