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开展城市清洁暨三捡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市九院开展城市清洁暨三捡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23 生活
广告02
用音乐疗愈“心病”——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年会侧记
郑州市政协领导到郑州市九院督导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郑州市九院开展城市清洁暨三捡志愿服务活动


4.jpg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开幕,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展现郑州文明风貌,8月23日上午,郑州市九院信息科和药学部的志愿者,在东风路沙口路开展“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清洁暨三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早早在院门口集合,个个精神饱满,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嫌累的精神,来到沙口路周边区域对人行道两侧的落叶、纸屑、杂物、烟头等进行清理,将道路沿线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放置在规范的停车区域中。劳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志愿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道路两侧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郑州市九院志愿者身体力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开展更多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到来贡献力量。(韩荟菁)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