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上线启用移动心电网络系统以实际成效服务于民

郑州市九院上线启用移动心电网络系统以实际成效服务于民

2019-10-25 生活
广告02
郑州市九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
郑州市九院第一百二十六期微课堂直播《你要知道的幽门螺杆菌》

郑州市九院上线启用移动心电网络系统以实际成效服务于民


2.jpg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服务于民,于近日正式上线启用移动心电网络系统。

  移动心电网络系统的郑州市九院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推进数字化医院建设,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而开展的数字化管理模式工作之一,心电图数字化服务范围覆盖全院。

  “心电图”作为常见的检查项目之一,传统“一人一机一报告”的检查模式相对低效落后,患者往往要花费大量时间排队等候检查、出具报告,尤其对住院老年病患者和危急重症患者的影响较大。作为老年特色的综合医院,郑州市九院立足本职,用科学发展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此次上线移动心电网络系统后,将检查和诊断分离,改变了传统“一人一机一报告”的检查模式,医护人员只要手推心电图仪到床边采集患者数据,数据会通过无线网络上传到心电系统服务器,心电图室医生通过移动心电诊断软件及时分析、诊断。该系统开启了临床医生、患者之间全新的信息化心电检查流程与模式,实现了心电图检查图像、诊断报告的集中存储、资源共享、统计检索全流程的信息化、数字化管理。另外,报告系统提供自动测量并显示各项参数值,再由医生校正并确认,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另外,移动心电网络系统检查出的心电图可随意放大,能大大提高了检查诊断的准确性,临床医生在为患者诊断时候调用也更方便。更重要的移动心电网络系统进一步方便了患者,患者不用在病区和心电图室间来回周折,只需呆在病区休息区等待检查结果。(黄敏 张川)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