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榜样》专题节目

郑州市九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榜样》专题节目

2019-10-23 生活
广告02
郑州九院健康帮扶活动义诊、业务指导还安装了“医养结合软件”
玉瑞核桃油在灵宝金城果会上受青睐

郑州市九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榜样》专题节目


   10月23日上午,郑州市九院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中层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收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学习材料《榜样4》专题节目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榜样4》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隋耀达、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集中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追求,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的事迹感染着在场每个党员的内心、震撼着每个党员的灵魂。  

  观看结束后,大家紧紧围绕专题片中先进典型事迹进行研讨和交流,纷纷表示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郑州市九院和郑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韩荟菁)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