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举办护理创新比赛

郑州市九院举办护理创新比赛

2019-10-21 生活
广告02
郑州市九院扶贫扶知:这下我可知道咋就得糖尿病了
郑州市九院致力让中医药治疗老年病惠及更多患者

郑州市九院举办护理创新比赛


3.jpg

   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医院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10月18日下午,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之护理创新比赛在二号会议室举办。

  此次护理创新比赛由郑州市九院护理部主持举办,目的是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增强护理人员的科技创新意识,推动护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活动前期,各科室从自身工作特点出发,围绕患者安全、舒适、如何提高护士的工作效率、减轻护士的工作负荷等角度,从临床实际应用中挑选有意义的“点子”,积极开展创新发明活动。最终,5个科室的作品申报在比赛现场展示。

  比赛现场,各科室护士长通过演示,生动地展示创新成果的临床应用效果及价值,展示了新时代护理人员善于思考、勇于创新、认真钻研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通过评审,普外科作品“多功能输液架”荣获优秀奖。

  科技引领进步、创新驱动发展,本次比赛激发了护理人员的创新热情,将对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好的启发、鼓励和指导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探索,锐意进取,发明创造,创新成果,更好地推动医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患者。(黄敏 王谦谦)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