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副院长田继新的专题党课 共筑医院美好明天

郑州市九院副院长田继新的专题党课 共筑医院美好明天

2019-10-17 生活
广告02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国家安宁疗护实践技术培训班临床实践环节在郑州市九院进行

郑州市九院副院长田继新的专题党课 共筑医院美好明天


   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田继新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门急诊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内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使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升每个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建设,坚定共产主义事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专题党课上,田继新副院长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各支部科室工作,要求在科室发展支部党建工作中自觉增强使命担当的责任,正确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结合实际工作找不足,如何在工作中为临床服务好,为患者服务好,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流程使患者就医感受得到满足。  

  最后,田继新同志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突出示范引领作用,坚持走在前列;三是抓好落实,要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齐心协力共筑九院美好明天。(王谦谦 陈卓)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