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副院长田继新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郑州市九院副院长田继新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13 生活
广告02
高糖饮料风险大,请谨慎吃糖
郑州市九院领办的冯春社区中心志愿者团队开展义诊活动

郑州市九院副院长田继新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3.jpg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期间,按照医院党委工作部署,2019年10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田继新在一号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调研,对目前药学部的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并与部分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药学部副主任李方及各小组组长和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调研过程中,田继新副院长就加强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的典型案例对大家进行教育,要求逐步建立符合医院管理要求的规章制度,不断规范和完善采购与使用管理,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医药购销不正之风。并对药学部的服务开展、人才培养、监管工作等方面与大家深入讨论,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发表真诚的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田继新副院长肯定了药学部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加强制度的落实,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加强沟通,发现问题,收集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临床药师的作用,针对医院药占比与国家基本药物比率的问题,深入临床,根据各临床科室的特点,开展点对点的指导,服务临床,服务患者。(李方 黄敏)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