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牢初心使命 践行责任担当 郑州市九院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扛牢初心使命 践行责任担当 郑州市九院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2019-10-10 生活
广告02
孩子咳嗽老不好,罪魁祸首竟是鼻炎
透析中高血压可以这样处理

扛牢初心使命 践行责任担当 郑州市九院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3.jpg

  豫网(豫网-河南门户 王建凯 黄敏)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2019年10月10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常际平带头在中共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党校开展了一场有针对性,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调研成果内容的专题党课,将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和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进行总结,并以《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题进行了深入、深刻地讲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专题党课上,郑州市九院党委书记常际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那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再次强化了大家的使命意识,坚定了大家处处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勇于负责,敢于担当。

  伴随着“什么是共产党人的担当”的反问句子引入,郑州市九院党委书记常际平同志从敢于担当负责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敢于担当负责是从严治党的现实选择、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敢于担当负责三个大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视角独到、视野宏阔、见解深刻。党群部主任王建凯同志主持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课上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的学习内容。

  认真分析讲话精神,结合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担当”、改革开放时期的“担当”、新时代的“担当”进行深入讲解,就没有责任不担当的行为进行形象地“刻画”讲解,同时引用落实责任勇于担当的如“草地党支部”这样的具体事例等,此次党课,郑州市九院党委书记常际平同志还结合医院实际,对“找差距、找短板、找不足,明思路、明举措、明责任,重担当”几方面进行了强调,号召全体党员以一个好干部的标准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多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践行担当精神,做一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助推医院各项工作尤其是老年健康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