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郑州市九院志愿者在行动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郑州市九院志愿者在行动

2019-08-31 生活
广告02
郑州市九院心理医院救治无依靠的器质性精神障碍患者
秋季养生五大误区别触碰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郑州市九院志愿者在行动


   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到来,以更好的形象文明迎盛会,按照市卫健委“绿城健康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要求,8月27日—8月30日,郑州市九院组织医务科、财务科、总务科志愿者到东风路沙口路沿线开展文明交通和城市清洁暨“三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印有“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银杏志愿者”字样的红马甲,热情地站在东风路沙口路交叉口进行交通引导,因本周恰逢附近小学开学,车流量明显增大,志愿者们手持交通引导旗,耐心细致地维护交通秩序,尤其是看到带孩子的家长,更是嘱咐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减速慢行,文明行车。大家分工协作,总务科的志愿者自备清洁工具,将路面上、花坛里丢弃的废纸、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并将沙口路沿线的共享单车和电动车进行统一归置,改善了该区域的车辆乱停放问题,方便市民通行。

  郑州市九院的志愿者不辞辛苦,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最美的姿态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祖国七十华诞!(韩荟菁)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