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还失主,为郑州市九院物业点赞

拾金不昧还失主,为郑州市九院物业点赞

2019-08-29 生活
广告02
老年衰弱综合征,可以从这四个方面来预防
关于房颤知识,我们需要了解些什么呢?

拾金不昧还失主,为郑州市九院物业点赞


   8月25日,失主兰先生将一面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后勤物业办公室,感谢荣师傅将捡到的装有现金、身份证、行车证、驾驶证及银行卡等重要物品的钱包还给失主的义举。

400.jpg

  兰先生于8月20日在下车整理随身物品的时候,将自己的黑色钱包(内装有300多元现金和身份证、行车证、驾驶证及银行卡等)遗失。负责院内外围清洁工作的荣怀耀师傅在医院6号病房大楼前的草坪上捡拾到了这一黑色钱包,未寻找到失主的情况下将钱包交给了物业陈经理。

  随后,经在现场咨询、查验未发现失主,也为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郑州市九院物业立即打印了“失物招领”单页张贴在导医、门岗亭、公告栏以及通知保卫科。

  张贴通知后的第二天,失主兰先生通过保卫科工作人员以及通过“失物招领”单上留的电话地址找到了物业,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

  兰先生:“这两天真是快急死了,虽然钱包里的钱不多,但关键是证件太重要了,要是丢了补办起来就太麻烦了,真是遇着好人了,实在太感谢荣师傅和陈经理了,谢谢!谢谢!” 面对兰先生的感谢,荣师傅和陈经理表示,我们都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换成其他人也会这样做的。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是被全社会的人们所公认的,无论社会时代怎样变化,拾金不昧的行为都应该要继承和发扬下去。这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和崇高风尚的具体体现,也是当今打造和谐社会中美好乐章的一个音符。 (穆秉岚 连漪 黄敏)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