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牌匾道出了浓浓医患情

一块牌匾道出了浓浓医患情

2019-08-28 生活
广告02
还在为有糖尿病什么都不敢吃吗?
保护患者,保护自己——安国医院组织院感考试提升安全防控意识

一块牌匾道出了浓浓医患情


   8月28日上午,即将康复出院的高先生将写满感谢的牌匾送至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感谢郑州市九院骨科医护团队在他住院期间给予的精心治疗与护理,科学地治疗结束颈椎病的长期病痛折磨。

  高先生此次因颈椎病头晕到郑州市就诊,郑州市九院骨科一病区门诊王向鹏医生接诊了他。问诊后,王向鹏医生为其开具检查单,在得知高先生对医院不熟悉的情况下,协调好门诊正常接诊情况下,陪同高先生到到检查地点。期间,王向鹏医生还为其协调相关科室检查其胃部不适问题。深入观察、检查结果判定病情后,高先生的目前的情况需要住院系统治疗。随后,高先生入住郑州市九院骨科一病区。

  在郑州市九院骨科一病区住院期间,骨科一病区主任张献臣每次查房均暖心安慰,仔细问诊其病情。并且只要在病区,便要去看看高先生,和其交流开导,高先生:“张主任经常来和我聊天,开导我。”值班医生和护士们也十分重视患者的恢复情况,经常询问高先生的病情变化。值班护士看到高先生无聊时,还给高先生下载了手机“小游戏”助其调节心情,满心的感激化成了全心的感动,这不,在高先生临出院之际,将一块精心制作的牌匾送至医院。高先生:“让我十分感动,来医院表示感谢。”  

  感谢

  张献臣主任:科室的领头人!

  王向鹏医生:德医双馨的良工!

  张付学医师,杨军医师:妙手的匠人!

  尚福玲、张珩、张亚、祁藤玉等美丽可人的天使!

  及郑州九院骨科一、二病区的全体医护人员!

  是的,不难发现,在医院这个与生命健康息息相关的地方,人们对善与美的体悟更加深刻。郑州市九院收到的每一面锦旗、每一封感谢信、每一块牌匾均能看出患者对医护人员的真诚感谢,也能发映出患者对医院医疗水平的肯定与信任。

  医者,竭尽全力,救死扶伤。那么,对于医务人员来说,患者的感谢是对大家仁心仁术的肯定。此次,高先生精心制作的牌匾承载着他的信任和感激,同时也将激励广大医护人员继续以精湛的技术服务患者。(王建凯 黄敏)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