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绿城健康使者”志愿服务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郑州市九院“绿城健康使者”志愿服务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19-08-26 生活
广告02
郑州市九院中—德房颤左心耳封堵术高峰论坛举办
大学新生入学心理调适指南

郑州市九院“绿城健康使者”志愿服务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5.jpg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8月25日,郑州市九院“绿城健康使者”志愿服务队在紫荆山广场开展学雷锋健康义诊活动。由普外科、急诊科、医养结合发展部专家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周日一早便来到了紫荆山公园开始义诊,晨练陆续结束后,大爷大妈们看到了郑州市九院的专家们在这里义诊便走了过来问到:

  大夫你好,我刚锻炼完,能帮我量量血压么?

  大夫,这两天我的膝盖有点疼,能帮我看看?

  大夫这伏天过去了,我们饮食上要注意些什么呀?

  ……

  志愿者们一边为他们测量血压,一边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

  叔叔阿姨:出伏后天气渐渐变凉,早晚温差大,这段时间是感冒及胃肠道疾病的多发季节。特别是老年人要注意保暖,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服;根据季节调整饮食,多吃一些润肺生津的食物如豆浆、西红柿、梨、大枣及禽蛋等;适当进行锻炼如太极拳、散步、保健操,可以适应气温的变化,增加抗病能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感觉身体不舒服请立刻就医或拨打120急救电话。

  义诊一直持续到下午,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一天下来,共有150余人前来咨询、问诊、测量血压。通过开展学雷锋健康义诊活动,不仅增强了市民的卫生保健意识,更是帮助人民树立文明健康生活理念。郑州市九院持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示医务工作者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全国民族运动会和祖国七十华诞。( 韩荟菁)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