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金额高达30多万元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爱肝公益惠民活动成功

援助金额高达30多万元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爱肝公益惠民活动成功

2019-11-12 生活
广告02
“防艾知识进万家”答题可抢得22位名医名家的爱心专家号
网上招聘热门岗位实为骗取保证金 有伙人盯上了想兼职的大学生

援助金额高达30多万元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爱肝公益惠民活动成功


  早防早治就是开启健康大门的钥匙,为进一步呼吁中原群众重视肝脏,加大预防肝病的力度。11月9日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发起,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承办的2019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援助计划--爱肝公益惠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01.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持续了三天的时间,郑州友好肝病医院近十位肝病专家共同坐诊,为300多位肝病患者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医疗服务,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贫困肝病患者看得起病,医院特推出大量公益援助政策,累计援助金额高达30多万元。

  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有一对中年姐妹花共同前来就诊,原来她们家族里母亲以前也患过肝病,虽然担心会被遗传感染,但是由于家庭较为贫困一直注意进行相关的预防,直到最近大姐的身体突然出现不适,经过检查后发现果然是肝脏出现了问题,而需要长期服药所带来的高额费用,让这个原本就不怎么富裕的家庭更是学上加霜,就在患者因为家境贫困几乎陷入了绝望放弃治疗时,听说了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推出的大量优惠活动,这才怀着忐忑的心情前来就诊。“当我听说原本上千块钱的检查费用现在只要一百多块钱,而且治疗费用便宜了近30%,更有部分保肝药品全额援助时,这一下子就让我看到了希望,这不仅仅是挽救了我的生命更是挽救了我的家庭。”患者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02.jpg

  据了解,郑州友好肝病医院作为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健康扶贫合作单位,始终坚持将健康扶贫与医院工作充分融合、相辅相成,自2017年医院深入开展健康扶贫项目—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援助计划以来,已使全省十八地市12000余人获得肝病康复援助。郑州友好肝病医院作为郑州市唯一一家肝病专科医院,将不断推动医院开展医疗扶贫深入基层,为更广大的中原肝病患者提供优质、低价的一流诊疗服务,不断为中原健康战略加油助力!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