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内分泌代谢科:把自己看成守护患者“血糖正常值”的白衣卫士

郑州市九院内分泌代谢科:把自己看成守护患者“血糖正常值”的白衣卫士

2019-10-21 生活
广告02
郑州市九院致力让中医药治疗老年病惠及更多患者
郑州市一院:"全国扶贫日"扶贫到卢氏

郑州市九院内分泌代谢科:把自己看成守护患者“血糖正常值”的白衣卫士


2.jpg

   人们通常将医生比做白衣天使,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内分泌代谢科的医护团队更愿意把自已看成守护患者“血糖正常值”的白衣卫士。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所有人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耕耘于临床一线且无怨无悔,哪怕是面对糖尿病后遗症导致的溃烂糖尿病足患者。患者家属:“呆在散发出刺鼻难闻恶臭的房间,没有一个人嫌弃”。可见,医护人员凭着对医疗事业的满腔热情和对患者的高度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的是一个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019年10月16日清晨07:30分,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内分泌代谢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病区健康宣教室召开,全科医护人员共2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郑州市九院内分泌代谢科田琳主任同志主持发言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号召大家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踏实,真正做到急病人所急、救死扶伤,同时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提高,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护士长王文萍发言谈到我们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需要根据实际工作再努力,落实各项工作,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科室医护人员均一一表态发言谈到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及科室的发展而努力,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郑州市九院内分泌代谢科配备动态血糖监测仪、胰岛素泵、扫描式血糖监测系统、双能X线骨密度仪等先进设备。在老年糖尿病规范化诊治上,与美国、北京、上海、湘雅等多家知名内分泌团队合作,开设有微信公众号及糖尿病网络教育园地,通过多种方式免费为患者讲授糖尿病防治知识。另外,科室设有老年糖尿病规范化治疗协作组、糖尿病神经病变防治协作组、多学科联合糖尿病足防治协作组、骨质疏松防治协作组、健康教育护理门诊,承担有省、市级多个项目,获得多个荣誉和多次表彰。

  共识是奋进的动力,风雨同舟,万众一心才能攻坚克难,今年的5月31日,科室刚刚召开了郑州市九院“老年糖尿病及骨代谢疾病MDT高峰论坛”。

  无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还是科室所做出的各项努力,均是致力解糖尿病患者特点的基础上给予个体化治疗和真正所需做出的努力,改善其预后,提高其获得感、幸福感。内分泌代谢科: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患者血糖控制好,减轻患者的痛苦。(黄敏 田琳 王文萍)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