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菊花会将持续到11月3日

园博园菊花会将持续到11月3日

2019-10-18 生活
广告02
英雄模范人物剪纸画像
胃食管反流病你了解吗?

园博园菊花会将持续到11月3日


  “十一”假期,郑州园博园金秋菊花会和金秋文化节活动异彩纷呈:美轮美奂的山水园林景观,近3万盆菊花组成缤纷菊苑美景,融合精彩纷呈的歌舞演绎,郑州园博园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好听、好看、好玩的金秋文化旅游盛景。

  假期里,激动人心的《我的祖国我的家》、精彩舞剧《丽人行》《纸扇书生》、热情洋溢的民族舞等陆续登场。游客在豫园的连廊间听豫剧,在儿童馆的童言稚语里观赏传统戏法,在感官花园的广场上戏水呐喊,与巡游的百变小丑逗趣逗乐……充满地域特色的园林艺术与独具风情的表演相映成趣,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郑州园博园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精彩的金秋文旅体验。

  据统计,“十一”长假期间,郑州园博园共接待游客10.57万人次,其中10月2日接待人数超过3.37万人次。

  此次菊花会将持续到11月3日,每周末还将有精彩的歌舞演绎、古彩戏法、互动演出等每天20余场表演,广大市民游客可前往观赏。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