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白寨中心小学举行"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新密市白寨中心小学举行"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2019-10-16 生活
广告02
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 经典诵读活动
沉迷手机,会付出怎样的健康代价?

新密市白寨中心小学举行"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老师们踊跃捐出一天的工资  

  同学们把爱心投进捐款箱

   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10月15日上午,新密市白寨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开展了"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捐款仪式上,政教主任王建红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呼吁大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弱势群体服务,为困难群众排忧。伴着《爱的奉献》这首歌曲感人的旋律,李妍娟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兴致勃勃地把爱心投入捐款箱,校园里爱心涌动,全校师生共同唱响了爱的赞歌。据悉,本次捐款老师们踊跃捐出一天的工资,同学们捐出一天的零花钱,总计共捐6036元。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全体师生互帮互助、扶贫济困的慈善意识,同时使全校师生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体会到幸福和快乐。(蔡成风)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