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 哪个蛋更有营养呢

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 哪个蛋更有营养呢

2019-10-11 生活
广告02
3批次白酒检出违规添加 再陷“甜蜜烦恼”业内建议加大打击力度
喝酒的人和不喝酒的人,谁的寿命更长?听听医学专家怎么说?

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 哪个蛋更有营养呢


  现在在市面上有着各种各样的蛋类,大家开始关心,这么多的蛋,到底哪一种更有营养。有人认为鹌鹑蛋比鸡蛋有营养,个头儿小,浓缩的都是精华。也有人认为鹅蛋吃了才好,毕竟价钱比鸡蛋贵那么多。

  那么鸡蛋、鸭蛋、鹌鹑蛋、鹅蛋这4种蛋在营养成分上到底有什么区别?答案是,没有区别!根据《中国食物成分表(第2版)》中对于这4种蛋的成分分析,它们所含的营养成分其实并没有显著性差异。各种蛋类都含有蛋白质、氨基酸、微量元素、胆固醇等营养成分,但是就从所含成分的数值上来看,它们的营养价值并没有显著性的差异。

  虽然各营养成分的含量差别不是特别大,但是鸡蛋中所含的优质蛋白还是要多于其他蛋类,而优质蛋白更益于人体吸收。所以说,大家还是好好吃鸡蛋吧。当然,如果大家只是喜欢其他蛋类略不同于鸡蛋的口感,也可以自由选择。

  看完各种蛋类,我们再来关注下全国的天气情况。据中国天气网称,青藏高原中东部华西地区多雨雪天气。9日夜间至12日,西南地区东部、陕西南部、江汉等地多阴雨天气,其中,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贵州西南部和东北部、陕西南部、湖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青藏高原中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部和南部局地中到大雪,西藏东南部局地大到暴雨。

  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地区。受冷空气影响,10日至11日,内蒙古东部、河北北部、东北地区等地将有4~5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局地可达8~10℃。

  秋高气爽,正是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之际,但天气干燥,大家要注意补水润燥。新京报乡村频道愿与您一起,了解食品成分,合理饮食。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