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之花绽放——郑州市九院火车站志愿服务

让文明之花绽放——郑州市九院火车站志愿服务

2019-08-22 生活
广告02
ACT心理治疗新技术 ——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年会侧记

让文明之花绽放——郑州市九院火车站志愿服务


1.jpg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8月16日下午,郑州市九院内科第一团支部青年志愿者丁丽和邱围来到火车站西广场与老年雷锋团的前辈们一起进行志愿服务。

  暑假即将接近尾声,火车站西广场上人头攒动,志愿者为旅客们提供指路、问询、提供热水、兑换零钱等服务……期间有位外地来的大哥焦急的走到志愿服务亭,原来他在来郑的路上不慎将钱包丢失,证件和银行卡都在里面,这可如何是好呀。市九院志愿者在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帮助大哥拨打了110进行报案,并告诉大哥可以先办理临时身份证应急……还有位少数民族的阿姨是第一次来到郑州,向志愿者询问附近有没有正规住宿的地方,志愿者们主动拿起自己的手机按照阿姨的诉求帮助她找到了心仪的宾馆,阿姨连连感谢,称赞我们的志愿者真是太热心了,姑娘谢谢你们!

  积善成德,明德惟馨。郑州市九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说到:通过志愿服务的开展,让我们收获的不仅是成长与责任,更是温暖与感动。今后要用自己的行动向社会输送光和热,让文明之花更加绽放,让文明之光更加闪耀。(韩荟菁)

广告03
广告04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文章总数
1935
下载次数
3334095
评论总数
0
访问总数
337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