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 普惠信贷助力产业振兴

  近年来,确山农商银行为解决农户、个体工商户、经营实体信贷需求“短小频急”、缺乏担保和质押条件等问题,推出针对性强的信贷产品,不断扩大普惠信贷覆盖面,提高贷款获得率,先后推出支持粮油购销加工、猪羊牛养殖等20多个特色信贷产品。截至目前,累计授信6万多户,授信总额54亿元,贷款户增加到1.6万多户,贷款余额90多亿元,其中普惠金融信用贷款11000多笔40多亿元,贷款年均利率由11.52%降至8.7%,为贷款户减少利息支出8000多万元。

  普惠信贷服务全覆盖有效解决了贷款难、贷款贵问题,进一步满足了农户和各类经营实体发展产业的资金需求,为乡村产业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黄华通讯员刘波马爱国)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标签:

上一篇:西平县嫘祖市场监管所 开展迎中秋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返回列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