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 做好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

  5月6日,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推进会,对前期排查情况进行汇总,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同时要求,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抓紧时间督促施工人员进行全面整改;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到位,彻底消除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结合省、县制定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满意。(杨海龙)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标签:

上一篇: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 微笑服务让不动产登记实现“双提升”

下一篇:返回列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